图片说明

有脾气!俱乐部不放人,伊朗主帅愤怒辞职!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日前,据breaking news报道,国足十二强赛的对手伊朗国家队主帅奎罗斯正式辞职,辞职理由竟是因为俱乐部不愿意放行国脚。

  

  据伊朗媒体报道称,奎罗斯此次辞职是针对伊朗联赛各队主帅,因为奎罗斯在世预赛期间希望提前征召国脚入队,但遭到了踢亚冠的波塞波利斯队主帅为首的一些伊朗俱乐部主帅的抗议,俱乐部拒绝为国家队提前放人。在伊朗足协坐视不管的情况下,奎罗斯愤然递交辞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3049.shtml report 305 日前,据breakingnews报道,国足十二强赛的对手伊朗国家队主帅奎罗斯正式辞职,辞职理由竟是因为俱乐部不愿意放行国脚。据伊朗媒体报道称,奎罗斯此次辞职是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