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倍转会费十倍年薪?权健老总:不可能5千万买他

时刻足球 权健 阅读(0) 评论()

  这几天,卡利尼奇和权健的消息在各大媒体都有不少报道。米体、意大利足球、欧洲体育等都报道了权健开出10倍年薪吸引卡利尼奇的消息。并且还曝出,转会费高达5000万欧元(一说4500万欧元)。

  这样的数字显然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要知道佛罗伦萨引入这位克罗地亚国脚的转会费不过是区区550万欧元,年薪至今也不过120万欧元而已。年薪、转会费都提升了十倍,故此引发的争议也很多。

  意大利专家迪马济奥也在7日的时候发推则表示“卡利尼奇遇到了小问题,但卡纳瓦罗还在尝试”。不过迪马济奥的文章也表示“相信投资人已经找到了绕过的办法”。

  但权健总经理束昱辉方面反馈的消息则并没有按照意大利媒体的“剧本”走,权健掌门人表示近几天的传闻有很多不真实的消息,大多只是媒体的炒作,并且明确表示"我们不可能用5000万欧元这个价格去签这样一名球员。"

  意大利媒体言之凿凿,显然是得到了一定的消息,但束昱辉所说的内容非常坚决和肯定,也并非是故作姿态。

  权健是否会引入卡利尼奇不说,但花5000万、1200万欧元年薪去引入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应该是不会的了。虽然中超球队财大气粗,但理性的报价,才是中超持续发展的有效助力。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3851.shtml report 1164 这几天,卡利尼奇和权健的消息在各大媒体都有不少报道。米体、意大利足球、欧洲体育等都报道了权健开出10倍年薪吸引卡利尼奇的消息。并且还曝出,转会费高达5000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