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在伯纳乌向世界大秀金球 皇马历代金球前辈助阵

  在北京时间207年1月7日皇马主场对格拉纳达一战,皇马俱乐部为C罗举行盛大的金球展示展示了自己赢得的四座金球奖,并且是皇马历代金球奖获得者的助阵下进行,(具统计有六名皇马金球奖获得者)就是我们俗称的第一代超级银河战舰。

  大罗,齐达内,菲戈,欧文,科帕为C罗助阵另外卡纳瓦罗 卡卡也录制视频为C罗助威

  在全场球迷以及亨托的掌声中,C罗接过了金球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第二次在对阵格拉纳达时展示金球奖,第一次则是在2013年让我们一起回顾下C罗霸道庆祝获得金球时刻吧

  C罗和自己获得的四个金球合影,这小眼神有没有像2006年世界杯阴曼联队友鲁尼的那一幕。

  永远的大罗

  大罗在“能受邀来参加C罗的金球展礼,我感觉很荣幸。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看到他如此雄心勃勃的样子,我敢肯定他还将向个人第五座金球奖发起冲击。”在观看完整场比赛后,大罗对皇马也是赞不绝口:“整场比赛非常精彩,防线非常稳固,这是一支结构紧密的队伍。皇马应该为每一座冠军而战,齐祖把全队打理得非常好,使得所有人都充满斗志,我希望皇马可以成为三冠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4811.shtml report 1265 在北京时间207年1月7日皇马主场对格拉纳达一战,皇马俱乐部为C罗举行盛大的金球展示展示了自己赢得的四座金球奖,并且是皇马历代金球奖获得者的助阵下进行,(具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