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QPR主帅确认中场大将加盟贵州 切里来华待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近日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QPR)主帅霍洛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中荷兰中场切里即将加盟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队,对此他也表示切里28岁的年龄,是该为自己的家庭去赚一份大合同了。

  霍洛维说道:“切里已经28岁了,他到了一个去赚取一份大合同的年龄了。我们曾想跟切里再签署一份合同,但是当中国球队的报价出现后,一切都变得困难了,他自己做出了想转会的决定。对此我们又能说些什么?他需要为他的家庭更多地考虑一份丰厚的合同。”

  切里2015年从格罗宁根转会到女王公园巡游者,合同到2018年到期。本赛季代表QPR出场22场攻入4球,此前《天空体育》报道,切里的转会费达到了400万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4834.shtml report 854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近日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QPR)主帅霍洛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中荷兰中场切里即将加盟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队,对此他也表示切里28岁的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