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劲旅锁定恒大91年“小腰”租借是明智之举?

时刻足球 恒大 阅读(0) 评论()

  昨日(1月7日),知名记者黎晓斌在微博爆料,深圳佳兆业与广州恒大就张佳琪转会达成一致,上赛季租借效力于青岛黄海的恒大91年后腰张佳琪,将租借加盟深圳。

  作为91年的小将,张佳琪曾在法国勒芒接受青训,并凭借出色表现赢得一份3年的合同,是首列在经过欧洲俱乐部培养后获得职业合同的中国球员。

  2014年回国加盟大连阿尔滨,一度入选过国家队。2014年年底广州恒大以2000万元人民币将这位“小腰”招致麾下。16赛季半程租借至中甲青岛黄海,并为球队出战9场攻入1球。黄海也险些冲超。此次以租借的形势加盟深足,虽然微博中表示租借而来有些可惜。但也有球迷表示租借是明智之举。究竟这位曾经留洋法国的中场球员未来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文刀)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5600.shtml report 1149 昨日(1月7日),知名记者黎晓斌在微博爆料,深圳佳兆业与广州恒大就张佳琪转会达成一致,上赛季租借效力于青岛黄海的恒大91年后腰张佳琪,将租借加盟深圳。作为9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