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出师不利?克罗地亚因暴雪改行程 小将豪言夺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薛群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萨格勒布1月7日电(记者薛群)克罗地亚足协新闻发言人帕察克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因伊斯坦布尔机场遭遇暴风雪关闭,原定在此转机前往南宁参加“中国杯”比赛的克国家队已改乘汽车前往维也纳,并将于8日启程,飞往中国。

  尽管出师不利,但主教练恰齐奇仍不改初衷,信心满满。他说,虽然这支队伍没有豪华阵容,没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祖基奇这样的明星,“但我对这些小将们充满信心。我们的目标是踢出我们最佳水平,无愧于国家队队服。”

  他说,“由于行程变故,比赛档期对球队不利。但我有信心,我们能向中国球迷展示我们的实力。”

  年轻球员们也踌躇满志,表示能代表国家队出征让他们骄傲。他们要用行动证明,主教练没有选错人。

  目前效力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斯托姆说:“能为国家队效力给我们巨大的动力。我们可不是去中国旅游的,我们对此行有很高期望。我认为我们能赢,最终能把奖杯抱回家。”

  1月11日克罗地亚队将与智利队进行首次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8296.shtml report 627 新华社萨格勒布1月7日电(记者薛群)克罗地亚足协新闻发言人帕察克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因伊斯坦布尔机场遭遇暴风雪关闭,原定在此转机前往南宁参加“中国杯”比赛的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