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相中曼联目标,要买本菲卡后卫塞梅多

  据葡萄牙媒体O Jogo报道,拜仁也看上了本菲卡后卫尼尔森-塞梅多,他们将和曼联作出竞争。

  

  塞梅多如今非常抢手

  据悉,红魔已经关注了这位葡萄牙国脚一段时间,同时他们还想收购塞梅多的本菲卡队友林德洛夫。

  穆里尼奥此前已经表示不会在1月买后卫,但他依然会在市场中寻找人选。

  拜仁则同样希望加强球队的防守能力,O Jogo称德甲班霸对塞梅多的初始报价将在4000万欧元左右,这比球员合同中价值6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要低不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8643.shtml report 364 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拜仁也看上了本菲卡后卫尼尔森-塞梅多,他们将和曼联作出竞争。塞梅多如今非常抢手据悉,红魔已经关注了这位葡萄牙国脚一段时间,同时他们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