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两伤号春节后回归 竞争激烈有人必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目前山东鲁能全队正在广州进行冬训拉练,不久前回归鲁能的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晒出了备战照片,并这样写道:“几位伤员积极恢复,早日回到球场,大家都很期待!”照片中既有刘彬彬也有郑铮,二人正处于术后康复训练中。

  上赛季,郑铮和刘彬彬都属于鲁能主力球员,二人因伤先后赶往德国治伤,目前两人还不能进行对抗训练,预计春节后的西班牙拉练二人能参加正常训练。之前一天的训练中,虽说是第一天备战,但球队的对抗训练量并不小。

  现在的冬训备战中,小将王炯因为手术缺席。预计9日周海滨赶赴广州与鲁能会合,目前鲁能超过35人参加广州冬训,下赛季的人员竞争十分激烈,2017赛季的备战号角已经吹响,可以确定一定会有人离开,或租借或转会,大幕拉开,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8807.shtml report 898 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目前山东鲁能全队正在广州进行冬训拉练,不久前回归鲁能的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晒出了备战照片,并这样写道:“几位伤员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