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冠军路从葡萄牙开始,冬训练体能2月迪拜杯

懂个球 恒大 阅读(0) 评论()

  今日凌晨,广州恒大全队正式集结,飞赴葡萄牙进行集训,开始备战新赛季。据悉,恒大此去葡萄牙拉练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2月初他们将前往迪拜参加“迪拜国际杯”的赛事。

  恒大本次海外拉练的地点设在葡萄牙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据了解,葡萄牙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设施设备非常先进,葡萄牙国家队在去年欧洲杯前就在这里进行训练,而恒大是第一支使用该基地的国外球队。根据恒大的计划,他们将在葡萄牙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一直训练到1月25日,以体能储备为主,随后返回国内度过春节假期。短暂休整后,恒大将在2月初前往迪拜,应邀参加“迪拜国际杯”的赛事,根据赛程安排,恒大2月4日将对阵丹超球队日德兰、7日对阵丹麦豪门根本哈根。此外,恒大还将与挪威劲旅莫尔德在10日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迪拜的“以赛代练”结束后,在2月22日,广州恒大就要踏上2017赛季亚冠联赛的征程,他们首战将对阵香港东方队。

sports.sohu.com true 懂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8925.shtml report 548 今日凌晨,广州恒大全队正式集结,飞赴葡萄牙进行集训,开始备战新赛季。据悉,恒大此去葡萄牙拉练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2月初他们将前往迪拜参加“迪拜国际杯”的赛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