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进2球仍要走?曝皇马大胜J罗发离队信号:想去曼联

  北京时间1月7日晚,皇马在主场5-0大胜格兰纳达,创造了39场不败的纪录,也追评了巴萨的不败纪录。

  而据外媒报道,虽然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亲承J罗在冬窗不会离队,皇马主帅齐达内也表示J罗是球队重要球员。但尽管在国王杯梅开二度,但在昨晚的比赛中,J罗仍然只在下半场出场。可见J罗的替补角色短期内不会改变。

  而外媒报道,就J罗再度表示自己想在冬窗离队,并且表示自己不想去切尔西,而是穆帅的曼联。刚刚在球队有所表现的哈梅斯又发出离队信号。虽然经纪人声称球员留队,但最终的去留还是的看J罗自己的选择。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0086.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1月7日晚,皇马在主场5-0大胜格兰纳达,创造了39场不败的纪录,也追评了巴萨的不败纪录。而据外媒报道,虽然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亲承J罗在冬窗不会离队,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