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顺风的王者逆风的婴儿 杜兰特向勇士体系低头

  勇士输球给灰熊后格林再次情绪化当众爆发队杜兰特的不满,杜兰特个人进攻能力是强,但是勇士引进杜少不是为了改变之前的球队体系而是为了补强,格林指责杜兰特执着于个人单打,少点外线浪投和上篮,多点挡拆和传球。

  库里在勇士圣诞大战中输给骑士后同样指责杜兰特少点个人英雄主义,多为自己打挡拆和传球,杜兰特不忘打败詹皇和夺冠的初心,表示认同库里和格林的指点,但同样表示自己也为勇士牺牲很多。

  勇士归根结底还是库里的球队,毕竟他是这个体系篮球的发起者,但库里的缺点一如既往,前三节是打顺风球的王者,各种手舞足蹈和手指问天霸气外露,但一到第四节关键时刻特别是逆风球时,萌神立马成为场上的婴儿消失的无影无踪。勇士要想捍卫最终的胜利果实就得关键时刻硬气一点,不然笑到最后的永远是詹皇和骑士队。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库里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0820.shtml report 1005 勇士输球给灰熊后格林再次情绪化当众爆发队杜兰特的不满,杜兰特个人进攻能力是强,但是勇士引进杜少不是为了改变之前的球队体系而是为了补强,格林指责杜兰特执着于个人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