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岛主帅:中国队聘里皮说明信心 期待会师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之队
  • 手机看新闻

  1月8日上午11点,冰岛主帅黑米尔·哈德格里姆松携球员卡里·阿纳松出席了“中国杯”揭幕战的赛前发布会。

  冰岛主帅表示:“来到中国经历了一段长途旅行,感谢中国足协的邀请,我们的备战时间非常短,只有两天时间,但仍很期望和中国队的比赛,期望两支球队能进入决赛。”谈到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冰岛主帅认为在足球界没人不知道里皮,能够聘请他作为主教练,说明了中国足协和中国人对于足球的雄心。

  在随后的踩场训练中,发生了温馨的一幕。今天恰逢冰岛队中一位工作人员Þráinsson的57岁生日,于是在训练开始之前,所有冰岛队员围拢在一起,为他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这样暖心的场景,让我们看到了在欧洲杯上如钢铁一般的维京战士,也有温情的一面。

  北京时间1月10日20:00,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在广西体育中心拉开大幕。国足首轮将对阵在欧洲杯上表现优异的冰岛国家队,让我们一起期待年轻小伙子们的精彩表现!中国队,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2765.shtml report 1226 冰岛男足抵华备战中国杯队员手臂纹身抢眼(图)1月8日上午11点,冰岛主帅黑米尔·哈德格里姆松携球员卡里·阿纳松出席了“中国杯”揭幕战的赛前发布会。冰岛主帅表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