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土豪也挖不动,穆里尼奥愿长留曼联只因一点!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被老特拉福德这座梦幻般的球场所征服,他已经爱上这里的一切,而球迷的热情更令这位铁血教头为之动容。

  今年夏天,穆帅强势入主老特拉福德,力求在曼联“重整山河”,带领这支伟大的传统豪门走出低谷,重回正轨。但是一切并不如他想象的那般美好,穆帅的开局比他的前两任莫耶斯和范加尔甚至更糟糕,不过对于曼联球迷来讲他们选择了相信穆帅。

  因为他们相信穆尼里奥有能力带领他们重新走向巅峰,而球迷的等待也得到了回报,一波强势的六连胜之后,曼联球迷又看到了希望,虽然距离榜首的切尔西仍有10的差距,不过他们距离第二的利物浦却仅相差5分。这是穆里尼奥曼联生涯的第一个赛季,指望他带领球队在强敌如云的英超夺冠难度太大,但是带领球队重回欧冠行列,我们有理由相信穆帅。

  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的时候穆帅更是向曼联大表忠心,穆里尼奥表示是无数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引领他快速地融入到了曼联这个大家庭,他愿意为曼联奉献自己的一切。穆帅说道:“我之所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融入曼联,之所以愿为球队奉献我的一切,根本原因是老特拉福德有这么多可爱的球迷对我这样一个刚刚来到曼联的教练,红魔球迷的支持是最重要的,他们让我爱上了这支球队我在曼联受到的触动非常多,然而最让我感动的还是曼联球迷对于球队的忠诚和拥护

  铁血穆帅的话语令人动容,也给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因为此前有媒体传出关于穆帅与中超球队的传言,毕竟中超这个“第6大联赛”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整个欧洲足球,优秀的球员到教练纷纷投效。近日奥斯卡、特维斯、维特塞尔、米克尔等大腕纷纷来到中超,有了这些优秀的球员自然需要名帅来带领,从斯科拉里、卡纳瓦罗到埃里克森、佩工、博阿斯等等...所以这难免会引发曼联拥簇的担忧。

  不过有了穆帅的这番示忠,我想红魔球迷的心可以完全放下了。曼联辉煌的历史让他们深深的热爱这支队,打心里希望球队能够重现昔日的辉煌,我相信不管顺境,还是逆境他们依旧会坚守在梦剧场的每个夜晚,陪球队一起体验喜怒哀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5197.shtml report 1789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被老特拉福德这座梦幻般的球场所征服,他已经爱上这里的一切,而球迷的热情更令这位铁血教头为之动容。今年夏天,穆帅强势入主老特拉福德,力求在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