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群星荟聚助阵C罗展金球 5比0是皇马2017的开年大戏

王继生 皇马 阅读(0) 评论()

  伯纳乌的午后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的,前皇马巨星都汇聚在此这的确挺爽的,欧文、菲戈、罗纳尔多,还有大屏幕上出现的卡卡和卡纳瓦罗,他们都是来给C罗祝贺的,在赛前C罗也是展示了他的四座金球,开场前的架势也是无比震撼。

  可能是没见过大世面的格拉纳达一下子被这阵势给“吓怕”了,客场作战的他们只能认倒霉了,皇马从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或许是那些老臣的到来激励了大家,又或许是C罗的四座金球刺激了大家奋斗的欲望,马塞洛前插的像一个边锋,莫德里奇在中场的串联组织和不断的前插还有状态火爆的伊斯科,C罗和本泽马等待着他们给输送“炮弹”,上半场的皇马把球场当成了驾轻就熟的键盘,就如同踢实况一样简单。

  格拉纳达在比赛的前30分钟就已经0比4落后,墨西哥”吴镇宇”奥乔亚非常迷茫,完全没有了14年世界杯零封巴西的风采,他把守的球门被伊斯科梅开二度,C罗和本泽马也是各进一球,这就够了,尤其你还看到了看台上谈笑风生的大叔控,定睛一下生龙活虎的皇马将士,再回眸看看菲戈和罗纳尔多的舒心笑容,只需顷刻,温情已泛滥于最柔软处,不知让多少皇马球迷想起了他们曾经在伯纳乌赛场上驰骋的燃情岁月。

  在下半场我想齐达内都已经懒得搭理剩下的比赛,在象征性的换上J罗和阿森西奥后,他恨不得上看台找菲戈和罗纳尔多这些老友去叙旧,卡塞米罗的进球只能算是锦上添花,还是让我们看看数据吧!射门比是13比3,格拉纳达只是皇马的一个零头儿,射正比是13比1,我估计皇马门将纳瓦斯都快冻感冒了,穿的少又不活动,控球率更是惨不忍睹的61.6%比38.4%,皇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兵不血刃的拿下这场比赛之后,皇马的不败场次也增加到了39场,什么“世俱杯后的疲劳综合征”都统统见鬼去吧!皇马没有疲劳,我们看到的是他们精神抖擞,在场上有使不完的劲,5比0只是2017年皇马的开年大戏,他们在这一年将会为记录和冠军而战。

  多么激动人心的结果,这还有温馨期盼的一幕,在众多大牌球星的注视下,皇马用一场大胜开启了2017年,这个下午的伯纳乌同样流行憧憬和怀旧。

sports.sohu.com true 王继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5200.shtml report 1245 伯纳乌的午后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的,前皇马巨星都汇聚在此这的确挺爽的,欧文、菲戈、罗纳尔多,还有大屏幕上出现的卡卡和卡纳瓦罗,他们都是来给C罗祝贺的,在赛前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