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的左后卫要集体报警了!罗本亲承可能加盟中超

搜酷足球 中超 阅读(0) 评论()

  如今,中超的金元攻势在欧洲已经变成话题了,几乎每个有名气的球员都要被记者问到“要不要去中超”的问题。近日,在拜仁慕尼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老飞侠”罗本也被记者问到类似的问题。与很多球星回避这个问题不同,罗本很干脆地承认自己有可能在与拜仁的合同结束后加盟中超,而罗本与拜仁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罗本说道:“这个问题我需要综合考虑,每个人都要正视自己的真实情况,我不会说(去中超)不是一个选择,去中国、美国,还是回荷兰?都些都是有可能的。”罗本也继续补充到,自己没有退役的打算:“我现在不考虑这个问题(退役)”。

  本赛季的罗本依然状态出色,尽管还有半个月就将年满33岁,尽管依旧小伤缠身,但只要罗本出现在球场上,他就是还是那个“老飞侠”和霸气内切的“罗老汉”。

  受限于伤病,罗本本赛季在德甲中只出场了10次,共计630分钟,但是却贡献了5进球3助攻的数据,不到80分钟就能创造1球,而在欧冠,罗本也有1球入账。而罗本对球队进攻的提升显然不只是进球和助攻数据能够说明的,只要罗本能出场,他就依然是拜仁最值得信赖的进攻核心和突破爆点。

  值得一说的是,过去几年的罗本,虽然总是伤病不断,但只要一复出,罗本就能“即插即用”地进入颠覆状态,这种属性着实难得可贵。

  33岁的罗本依然是世界最顶尖的边锋,半个赛季之后,任何球队想引进自由身的他不需要付出转会费,只需满足他的年薪需求即可,这对中超土豪们来讲显然是小菜一碟。而一旦“罗本走廊”出现在中超,中国球迷们简直是想想就兴奋!当然,中超的左后卫们估计是要集体报警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5218.shtml report 1341 如今,中超的金元攻势在欧洲已经变成话题了,几乎每个有名气的球员都要被记者问到“要不要去中超”的问题。近日,在拜仁慕尼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老飞侠”罗本也被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