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抛弃这位杀手恒大不怕后悔吗?或重演埃神式交易

天外居 恒大 阅读(0) 评论()

  加拉塔萨雷高管莱文特-纳齐福格卢证实:波多尔斯基已经接近与广州恒大签约。这样的消息堪称劲爆。对于恒大来说,如果要更换外援,被替换的很可能就是阿兰。然而我们不得不说,如果真的完成这样的人员更换,效果需要打上问号。

  虽然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先后表达想要离队的想法,但是众所周知,这两人是目前恒大不可或缺之人。而J马虽然在恒大首个赛季表现糟糕,但是恒大并不想贱卖这位队史身价最高的球员,而是期待他迎来爆发。因此在去年底,粤媒《广州日报》就透露,当时有中超球队大价钱求购恒大前锋阿兰,恒大竟然已做好卖掉阿兰的准备。

  上赛季,阿兰伤愈复出后展示了欧联最佳射手的风采,他接替J马成为主力后,与高拉特、郜林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无坚不摧,阿兰本人在联赛打入14球,足协杯打入4球,表现优异,是球队第二攻击手。如果只看这样的表现,恒大没有任何理由换掉阿兰。但是我们又不得不说,如果恒大要调整,在J马难处理的情况下,卖掉阿兰倒成为了最合适的选择。

  当然,虽然阿兰的跑动和配合能力是J马所没有的,但是J马之所以表现糟糕,还有融不进巴西帮这一原因。如果波多尔斯基加盟恒大,有一定可能激活J马,或许这就是恒大想要看到效果。但是,我们又不得不说,这样的人员更换无异于赌博。

  从很多细节都可以看出,阿兰在生活中也是一个随和的人,他和球队队友关系都很好,包括黄博文、郜林都和他是好友,不管怎样,如果阿兰离队,对于恒大来说是一大损失。而且,一旦恒大真的将阿兰卖给了竞争对手,很容易让人想起了埃尔克森的交易。

  当时埃神在恒大表现出色,然后为恒大带来了1850万欧元的超高收入,同理阿兰若是加盟其他中超球队,恒大必定也会大赚一笔。但是,如果花出去的钱买到的球员不能够替代离开球员的作用,那么这样的转会就是失败的。下赛季,恒大将遭遇前所未有的压力,这样的潜在调整,真的英明吗?

  “足球那些事儿”微信公众号:balltalk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6355.shtml report 1834 加拉塔萨雷高管莱文特-纳齐福格卢证实:波多尔斯基已经接近与广州恒大签约。这样的消息堪称劲爆。对于恒大来说,如果要更换外援,被替换的很可能就是阿兰。然而我们不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