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二弟助攻佩刀破门 国米半场1-1平乌迪内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8日19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弗留利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乌迪内斯。上半场,萨米尔助攻小将扬克托首开纪录,德保罗禁区内射门击中立柱,补时阶段,伊卡尔迪助攻,佩里西奇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国米客场1-1战平乌迪内斯。

  两队在意甲赛场上有过86次交锋,其中国际米兰取得了41胜25平20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双方最近5次交手中,国米依然占据上风,成绩为3胜1平1负。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上赛季联赛第35轮,国米主场3-1击败乌迪内斯。意甲18轮战罢,乌迪内斯7胜4平7负积25分排名第10,冬歇期前,球队更是3胜1平保持不败。国际米兰此前豪取3连胜迎接新年,但球队排名仍不理想,赛前积30分排名联赛第7。

  阵容方面,国米回归4后卫,巴内加与孔多比亚均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刚一开始,汉达诺维奇开门球时直接将皮球踢给了扬克托,后者胸部停球后尝试了一记右脚远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分钟,福法纳前场接队友传球后,晃过了孔多比亚的防守,随后起右脚大力射门,汉达诺维奇单掌将皮球托出横梁。第8分钟,国米开出战术角球,坎德雷瓦弧顶处接布罗佐维奇传球后右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卡尔内齐斯没收。

  第16分钟,乌迪内斯取得了进球,左后卫萨米尔中场得球后突然启动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随后分球找到扬克托,后者禁区左路高速插上起左脚射门,皮球直奔右上方死角入网,1-0!第21分钟,国米逃过一劫,乌迪内斯球员萨帕塔禁区左路强突,下底后完成低平球传中,德保罗包抄外脚背弹射,皮球砸在了右侧立柱上弹了出来!第22分钟,乌迪内斯获得反击机会,扬克托传球,德保罗得球后单骑闯关,禁区左侧晃倒穆里略后完成一记左脚射门,皮球贴着草皮几是乎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36分钟,巴内加禁区右侧得球后传中,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变成了吊射,卡尔内齐斯快速后退将皮球击出。第43分钟,德保罗右路接队友传球后传中,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直奔球门,汉达诺维奇反应神速将皮球托出底线。角球开出后,乌迪内斯球员中路头球摆渡,可惜威德默的射门直接变成了解围。补时阶段,伊卡尔迪禁区内争得球权,随后冷静的传球找到禁区内的佩里西奇,后者起左脚直接攻门,皮球贴着草皮飞进球门近角,1-1!上半场结束,国米客场1-1战平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4-3-3):1-卡尔内齐斯/3-萨米尔、30-费利佩、5-达尼洛、27-西尔万-威德默/26-库姆斯、14-扬克托、6-塞科-福法纳/77-泰罗、9-萨帕塔、10-德保罗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4-穆里略、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7-孔多比亚、77-布罗佐维奇/44-佩里西奇、19-巴内加、87-坎德雷瓦/9-伊卡尔迪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7270.shtml report 1246 北京时间1月8日19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弗留利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乌迪内斯。上半场,萨米尔助攻小将扬克托首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