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返鲁能盼给球队带来帮助 一起再创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8日晚,山东鲁能官方宣布昔日追风少年天津泰达队长周海滨正式重返山东鲁能。离别4年之后,周海滨再次披上了橙色的战袍。

  其中,官宣内容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及球员周海滨本人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周海滨从即日起永久转会至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重新回归鲁能的周海滨这样对闪电体育表示,“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再次回家,一起努力,再创辉煌!”

  1985年7月出身的周海滨,来自辽宁大连,司职中场。他出道于鲁能青训,曾效力于荷甲联赛豪门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随后回归鲁能效力。2013年7月,周海滨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天津泰达,2014年1月正式加盟天津泰达,随后凭借不俗的表现,成为球队队长。

  后来泰达换帅,周海滨在上赛季末逐渐淡出首发阵容。此前,周海滨还被曝出转会权健,不过随后他进行了辟谣,表示不会转会同城对手,那样会伤害球迷感情。

  目前鲁能正在广州冬训,按照计划,周海滨明日开始随队训练,接受主帅马加特的“检阅”,开启回归鲁能后的“职业生涯后半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9476.shtml report 1057 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8日晚,山东鲁能官方宣布昔日追风少年天津泰达队长周海滨正式重返山东鲁能。离别4年之后,周海滨再次披上了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