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西塞杨旭吴兴涵破门 山东鲁能4-0胜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鲁能热身赛四球大胜山东全运队(图片来源:鲁能体育)
鲁能热身赛四球大胜山东全运队(图片来源:鲁能体育)


  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8日,正在广州集训的山东鲁能与山东全运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九十分钟战罢,鲁能凭借吴兴涵、西塞、杨旭和曹盛的进球,4:0战胜对手。

  首日一天两练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安排球队与山东全运队进行热身,山东全运队以鲁能U19梯队的球员为主。本场比赛,鲁能以年轻球员为主,外援只有西塞出战。首发名单为:刘震理、张晨、王彤、李微、李海龙、张弛、王永珀、陶洪亮、黄浦、吴兴涵、西塞。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加特将上半时的首发十一人全部换下,出场阵容为:韩镕泽、李松益、崔巍、宋龙、刘洋、金敬道、陈科睿、曹盛、齐天羽、杨旭、成源。

  最终凭借吴兴涵、西塞、杨旭和曹盛的进球,山东鲁能在首场热身赛中4:0大胜山东全运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9496.shtml report 768 鲁能热身赛四球大胜山东全运队(图片来源:鲁能体育)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8日,正在广州集训的山东鲁能与山东全运队进行了一场热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