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约维蒂奇炮轰国米:不给我机会,解释也没有

  约维蒂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抱怨称自己在国米根本没有获得什么机会,而且国米也没有给自己一个解释。

  

  约维蒂奇

  “如果让我谈谈国米,我必须得说上赛季我过得很不满意。”约维蒂奇对记者说道。

  “我的表现并不差劲,也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但是我却得不到出场机会。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根本就不是我的问题,我在黑山国家队的表现还不能让他们信服吗?”

  “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的表现也是职业球员所应该有的模样。每天的训练我都非常卖力,我随时也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

  “若是你问我为什么我无法上场,这不关我的事,问国米去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9696.shtml report 419 约维蒂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抱怨称自己在国米根本没有获得什么机会,而且国米也没有给自己一个解释。约维蒂奇“如果让我谈谈国米,我必须得说上赛季我过得很不满意。”约维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