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新赛季降级球队已确定?或在这4队中产生!

搜酷足球 中超 阅读(0) 评论()

  金元时代的中超,各大土豪球队挥洒钞票惹人注目,然而另一边,没有金主做靠山的小球队的生存空间却越发艰难。新赛季的中超还未开打,然而从目前的备战情况来看,我们或许可以预测出明年中超最有可能降级的4支球队了。

  首先是贵州恒丰智诚,贵州上赛季能够冲上中超其实是个意外之喜,恒丰智诚两家企业都不具备重金投资球队的实力,这注定他们不能像去年的华夏幸福、今年的天津权健那样花大钱扩充队伍。而球队第一次打中超,缺人脉、缺经验,冬季转会期也迟迟没有动作,虽然有高原主场加分,但贵州恒丰智诚依然很可能会体验“中超一年游”。

  然后是延边富德,延边上赛季风格鲜明的打法让球迷眼前一亮,最终也获得了第9名的好成绩。但坦白讲,延边的球员实力并不突出,球队更多的是依靠整体打法行走中超。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石家庄永昌,去年永昌升级时拿了中超第7名,是最大的黑马,但今年打法被中超其它球队摸透后立马降级,而且延边富德最近还爆出了教练欠薪的传闻,新赛季延边很可能会重蹈永昌的覆辙。

  接着是辽宁宏运,辽足这些年每年都说要换一种活法,结果每年都大卖人,实在让辽宁球迷很无奈。今年孙世林、杨善平都已经被卖掉,后备球员能否及时跟上真的是个未知数。当然,辽足的保级经验丰富,这或许是他们的一大优势。

  最后是今年奇迹保级的长春亚泰,球队的大腿玻利维亚国脚莫雷诺去留未定,而且今年内外援都难以得到补强,亚泰依然会是降级大热门。过去的几年间,长春亚泰、辽宁宏运和天津泰达堪称“保级铁三角”,如今泰达在同城兄弟天津权健的紧逼之下,似乎有“重头做人”的打算,而剩下的长春亚泰还能跟辽宁宏运携手保级吗?

  当然,除了以上四大热门,河南建业走了伊沃这个核心,包括重庆力帆也有可能会落入保级圈,但相对可能性会小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09971.shtml report 1732 金元时代的中超,各大土豪球队挥洒钞票惹人注目,然而另一边,没有金主做靠山的小球队的生存空间却越发艰难。新赛季的中超还未开打,然而从目前的备战情况来看,我们或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