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回到培养我的地方 愿意为鲁能倾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泰达公告 

  北京时间1月8日,天津泰达官宣周海滨转会至山东鲁能,周海滨出道于山东鲁能青训系统,曾长期效力山东鲁能。

  随后山东鲁能发布公告:经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周海滨正式回归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周海滨出自鲁能青训自主培养体系,作为后腰球员,他大局观强,技术出色,加盟后他将尽快融入球队,与球队一起备战新赛季。

  周海滨也发文:回家了,这里是培养我成长的地方,这里有我最值得珍藏的回忆。

  纵然我已不再如往昔青春年少,我仍将保证将我全部的力量毫无保留的奉献给鲁能泰山。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鲁能球迷和泰达球迷,感谢泰达俱乐部让我实现自己回家的愿望,感谢鲁能俱乐部的领导对我的信任。

  2017,鲁能泰山,我与你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10585.shtml report 732 泰达公告北京时间1月8日,天津泰达官宣周海滨转会至山东鲁能,周海滨出道于山东鲁能青训系统,曾长期效力山东鲁能。随后山东鲁能发布公告:经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友好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