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技巧挑战赛,科比、詹姆斯、韦德、保罗同台竞技

  2007年,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官方邀请了科比、韦德、詹姆斯,纳什参加,纳什因伤缺席,保罗顶替纳什出场。

  05-06赛季,完全爆发的科比留下了一长串令人惊叹的得分表演,季后赛首轮被纳什带领的太阳淘汰;21岁的詹姆斯得到场均31+7+7的数据,并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赛MVP,东部半决赛3-4不敌活塞;05-06赛季也是保罗的新秀赛季,凭借场均16.1分5.1板7.8助的表现,获得最佳新秀;韦德则在总决赛中率领热火逆转战胜小牛,获得该季总冠军,并得到了总决赛MVP;而纳什,则在本赛季蝉联常规赛MVP,场均10.5助攻获得常规赛助攻王,但是太阳在西部决赛不敌小牛,无缘总决赛。

  但是,2007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联盟邀请了上赛季得分王科比、助攻王(常规赛MVP)纳什、总决赛MVP、还有越来越有超巨风采的詹姆斯四名球员参加,无需多言,这一定是历史上受关注度最高的技巧挑战赛。

  比赛中,第一轮科比全部一次性通过,用时29.8秒四人当中最少,韦德传球环节出现一次失误,用时31.3秒,排名第二,詹姆斯投篮环节出现问题,用时35.4秒,而保罗在自己最擅长的传球方面,用了4次机会才成功,最终用时39.6秒;科比和韦德进入决赛。决赛中,韦德率先出场,一次性通过,用时26.4秒;科比在第一次直传球环节,前4次全部失手,最终用时45.8秒。韦德蝉联技巧挑战赛冠军。

  虽然当时保罗名气没有现在这么响亮,詹姆斯也是无冕之王,但是2007年全明星赛技巧挑战赛,绝对算得上NBA最星光灿烂的一届。

sports.sohu.com true 简单的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11554.shtml report 1630 2007年,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官方邀请了科比、韦德、詹姆斯,纳什参加,纳什因伤缺席,保罗顶替纳什出场。05-06赛季,完全爆发的科比留下了一长串令人惊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