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卫-席尔瓦:我在曼城很开心

  曼城吧讯 西班牙中场大卫-席尔瓦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在曼城很开心。

  前曼城队友卡洛斯-特维斯上个月转会中超上海申花,据悉周薪达到了约65万英镑,而现队友亚亚-图雷也和中超联系在一起,但席尔瓦并不打算离开:“我还有两年半的合同而且我在这里很开心,我很享受这里。”

  30岁的西班牙人在5-0战胜西汉姆联的足总杯中也奉献了1球:“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来开始这个杯赛,我很高兴,我在场上感觉很好,我们对这项赛事感到很激动,想赢得冠军。我们有时间休息,但这是在客场面对一支难对付的球队,我们想赢得足总杯。”

sports.sohu.com true 创时体育器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13811.shtml report 556 曼城吧讯西班牙中场大卫-席尔瓦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在曼城很开心。前曼城队友卡洛斯-特维斯上个月转会中超上海申花,据悉周薪达到了约65万英镑,而现队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