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相约锡马#,要和小天鹅约吗

——2017小天鹅无锡马拉松赞助商名额渠道大放送

  

  12月19日,无锡马拉松组委会宣布,2017小天鹅无锡马拉松将于3月19日盛大启航。同时作为家电领域的长跑悍将——小天鹅,将作为赛事冠名商,全程参与到此次赛事当中!

  与其他运动不同,马拉松运动因其高强度的训练,对于参赛者的身体素质有着更为严苛的标准,同时在选择赛事冠名商的时候也格外谨慎,从企业的历史沿革,用户口碑,行业贡献上进行综合考量。

  作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小天鹅深耕洗衣机行业近40年,对于洗衣机行业保持着高度的专注与专情,其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把控,不断对产品推陈出新,谋求创变式发展的企业理念与马拉松运动挑战自我,寻求突破的体育精神高度契合。

  

  

  小天鹅冠名无锡马拉松,不仅是对小天鹅品牌的宣传,更重要的是,小天鹅会与马拉松爱好者共同起跑,倡导健康生活。因此,在2017小天鹅无锡马拉松参赛选手抽签结果公布之时,小天鹅也将与所有的跑步爱好者展开一次浪漫的健康长跑,并为众多跑者送去更多的惊喜。

惊喜一老司机,快来约

  1月6日起,只要你关注小天鹅官方微博@全心全意小天鹅,并参与#2017相约锡马#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小天鹅送出的马拉松老司机奖——锡马直通车门票。

惊喜二樱花下,画中跑

  除了1月6日的微博活动之外,你也可以关注小天鹅的微信公众账号:小天鹅洗衣机,也有机会获得小天鹅送出的最(直)佳(通)装(车)备(门)奖(票)、最(还)佳(是)陪(直)伴(通)奖(车)。

惊喜三景美人更美,我来陪你跑

  小天鹅也考虑到伴侣们的感受,还会在情人节之前推出一波双人直通车门票赠送活动,至于是在官方微博还是在微信公众号,就要各位跑友多多关注了。

  当然,如果你已经获得了2017小天鹅无锡马拉松的资格,也一定要关注天天的动态,没准就有什么福利砸到你的头上了。

  废话不多说,马上关注小天鹅官方微博@全心全意小天鹅,以及微信公众号@小天鹅洗衣机 ,和小天鹅一起约跑锡马吧。

  

sports.sohu.com true 汇跑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146416.shtml report 2254 ——2017小天鹅无锡马拉松赞助商名额渠道大放送12月19日,无锡马拉松组委会宣布,2017小天鹅无锡马拉松将于3月19日盛大启航。同时作为家电领域的长跑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