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VS卡利亚里首发:巴卡再先发 中场小将当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1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卡利亚里。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卡利亚里总共有过68次交手,其中米兰36胜25平7负优势明显。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14-15赛季的意甲第28轮,当时米兰3-1击败对手。本场比赛近来表现不佳的巴卡依旧出任主力中锋位置,在他身边的则是苏索和尼昂。中场方面小将帕萨利奇和洛卡特利齐获首发,与他们搭档的则是超级杯破门的博纳文图拉。

  附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多纳鲁马/阿巴特、帕莱塔、罗马尼奥利、德希利奥/帕萨利奇、洛卡特利、博纳文图拉/苏索、巴卡、尼昂

  卡利亚里(4-3-1-2):拉斐尔/皮萨卡内、切皮特利、布鲁诺-阿尔维斯、卡普亚诺/伊斯拉、迪詹纳罗、德塞纳/巴雷拉/索乌、法里亚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11288.shtml report 408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1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卡利亚里。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卡利亚里总共有过68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