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2-1绝杀 罗马双雄均1球小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 手机看新闻

因莫比莱帮助拉齐奥取胜 

  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意甲第19轮多场比赛战罢。其中那不勒斯2-1击败桑普,罗马双雄各自以1-0战胜热那亚和克罗托内,恩波利1-0击败巴勒莫,亚特兰大4-1大胜切沃,而都灵则与萨索洛0-0握手言和。此外,佩斯卡拉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的比赛因为大雪延期。

  恩波利1-0巴勒莫

  2017年首场意甲比赛在恩波利的主场卡斯特利亚尼球场展开恩波利,他们的对手是巴勒莫。第77分钟,刚刚登场两分钟的马卡罗内在禁区内抢点时被希奥内克在背后拽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这位37岁的老将一脚劲射将球罚入球门左上角。补时阶段,里希波利禁区内拉人,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给巴勒莫点球并将抱怨不休的主教练科里尼驱逐出场,最终恩波利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那不勒斯2-1桑普多利亚

  那不勒斯此前4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他们阵中有多名球员缺阵,阿尔比奥尔被禁赛,库里巴利、艾尔卡杜里、古拉姆都因为非洲杯缺席。加盟球队半年的后卫托内利终于迎来首发机会。第32分钟,基里切斯上抢失误被希克突破,后者杀入禁区右路底线附近横传,回防的西萨伊不慎用胸部将球挡入空门,那不勒斯主场0-1落后。第61分钟,西尔维斯特雷在雷纳开门球时从背后撞倒他,主裁判向前者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桑普只剩10人应战。第77分钟,默滕斯左路低传,卡列洪后点回敲,替补登场的加比亚迪尼在门前3米处轻松将球挡入空门,1-1。第95分钟,因西涅塞球,斯特里尼奇门线回敲,托内利跟上一脚劲射在处子战的最后1分钟打入他加盟球队的处子球,那不勒斯也凭借着这粒进球2-1逆转绝杀桑普。

  热那亚0-1罗马

  第9分钟,热那亚门将佩林受伤被拉曼纳换下。第35分钟,伊佐解围不远,佩雷斯跟上打门被伊佐不慎挡入自家大门,罗马凭借着这粒乌龙球客场1-0领先。第58分钟,纳因格兰右路传中,佩罗蒂凌空打门击中立柱。最终罗马客场1-0取胜,在积分榜上紧追尤文牢牢占据第二位置。

  拉齐奥1-0克罗托内

  第29分钟,马特拉在禁区角上伸脚绊倒隆巴尔迪,主裁判判罚点球。不过,比利亚罚出的点球却击中立柱后弹出!比赛僵局直到第89分钟才被改变,马尔特拉解围失误,因莫比莱高速插入进去将球送入球网,1-0。进球后因莫比莱激动地脱衣庆祝吃到黄牌。

  切沃1-4亚特兰大

  由于正在与国米进行转会谈判,加利亚尔迪尼被亚特兰大放到了替补席上。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亚特兰大就取得领先,佩塔纳妙传,弗罗伊勒做球,戈麦斯轻松破门,1-0。第23分钟,戈麦斯在接到斯皮纳佐拉的助攻后梅开二度,2-0。第42分钟,佩塔纳和戈麦斯的打门被索伦蒂诺连续封出,不过他却无力阻止孔蒂的补射,3-0。第63分钟,弗洛列斯长传找到佩利西耶,后者面对门将轻松破门,切沃扳回一城。不过慢镜头显示佩利西耶有越位嫌疑。第69分钟,佩塔纳吸引后卫之后将球送出,弗罗伊勒轻松破门,4-1。

  萨索洛0-0都灵

  本场比赛刚刚加盟都灵的伊图尔韦和阿奎拉尼都获得处子秀机会,同时贝拉尔迪也时隔四月后伤愈归来。不过两支球队均无法打破僵局,最终0-0握手言和。

  佩斯卡拉VS佛罗伦萨

  由于佩斯卡拉地区连日降雪,且温度较低融雪很快结冰,基于球迷安全考虑,本场比赛遭到延期。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12658.shtml report 1975 因莫比莱帮助拉齐奥取胜 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意甲第19轮多场比赛战罢。其中那不勒斯2-1击败桑普,罗马双雄各自以1-0战胜热那亚和克罗托内,恩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