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报:C罗加冕FIFA最佳 齐祖无缘最佳教练

  C罗加冕FIFA足球先生

  1月8日讯 FIFA年度颁奖典礼将在明天进行,在瑞士的苏黎世,将揭晓FIFA年度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FIFA年度最佳教练、FIFA年度最佳阵容,而《马卡报》提前剧透,C罗将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而齐达内无缘最佳教练,在FIFA年度最佳阵容的评选中,皇马将有五人入围。

  此前数年,FIFA和《法国足球》联合评选FIFA金球奖,因此也就没有了世界足球先生这个奖项,不过从今年开始,两大机构分开评选,《法国足球》组织金球奖的评选,而FIFA组织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而如今这一奖项叫做FIFA“The Best”。虽然明天才会进行颁奖典礼,但是《马卡报》透露,C罗将在明天迎来加冕礼,他将成为FIFA“The Best”(年度最佳球员)第一位得主,不过此前C罗曾经在2008年拿到世界足球先生,因此,这将是他第二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奖项。

  在2016年度,C罗帮助皇马拿到了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他同时力助葡萄牙拿到了欧洲杯的冠军,单年度四项重要冠军,这是历史第一人。在个人奖项上,C罗也是拿奖拿到手软,其中最具含金量的就是《法国足球》评选的金球奖,这是葡萄牙球星第四次拿到这项个人荣誉,距离梅西也仅差一次。世界足球先生的殊荣也很具含金量,应该说仅次于金球奖。另外,C罗还获得了欧足联颁发的MVP,获得了赛季最佳球员奖项,这同样是一个含金量十足的荣誉。

  C罗在2016年度还完成了一项壮举,他当选了波兰通讯社组织评选的欧洲年度最佳运动员,这个奖项由欧洲的27家通讯社评选,非常具备权威性,而C罗还是历史上第一个拿到这个奖项的足球运动员,也是葡萄牙历史上第一位拿到这个奖项的运动员。在世俱杯帮助皇马夺冠后,C罗凭借两场四球的表现还获得了世俱杯的金球奖。另外,C罗还获得了Goal50年度最佳球员、迪拜环球足球最佳球员、《世界足球》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442》百大球星第一位、ESPN组织评选的年度最佳足球运动员、《马卡报》组织评选的迪斯蒂法诺奖以及《米兰体育报》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等一系列奖项。

  作为皇马主帅,齐达内在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俱乐部教练中位居第二位,不敌西蒙尼,而西媒透露,在FIFA年度最佳教练的选择上,齐达内依然无法获奖,这意味着拉涅利和桑托斯中的一人会获得年度最佳教练。

  皇马将有五人入选FIFA年度最佳阵容,包括C罗、马塞洛拉莫斯莫德里奇克罗斯,另外已知的获奖人选是梅西和格列兹曼。其它位置的获奖人选,西媒暂时没有披露。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5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14024.shtml report 2326 C罗加冕FIFA足球先生1月8日讯FIFA年度颁奖典礼将在明天进行,在瑞士的苏黎世,将揭晓FIFA年度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FIFA年度最佳教练、FIFA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