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续约取决俱乐部 先告诉我温格是否留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厄齐尔十分感谢温格的赏识


  早在上个赛季,温格便将队内核心厄齐尔的续约事宜提上日程,法国人将后者视为争冠不可或缺的一员,不过时至今日续约谈判仍然陷入僵局,媒体普遍认为双方的分歧在于厄齐尔索要高薪,不过厄齐尔却亲口道出了个中原因。

  在接受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采访时,厄齐尔表示:“我在阿森纳感到非常、非常开心,俱乐部知道我希望完成续约。球迷也希望我留下来,现在一切取决于俱乐部。”

  “俱乐部清楚我之所以加盟阿森纳是因为温格,他签下了我,他也是我信任的人,(续约前)我希望明确知道教练是否会留在阿森纳。”也就是说,厄齐尔之所以迟迟未与球队续约,并不是因为待遇方面的问题,而是因为主帅温格的去留问题始终没有明确。今年夏天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即将到期,尽管教授有意与俱乐部续约,但也不排除就此退休的可能性。

  针对英媒报道的,厄齐尔和桑切斯索要20万英镑周薪的新闻,以及亨利等名宿的指责,厄齐尔回应道:“每个人都有权利说他们想说的话,但是我对此不敢兴趣。前球员或是其他什么人根本不知道我和俱乐部之间的真实情况。”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14777.shtml report 1291  厄齐尔十分感谢温格的赏识早在上个赛季,温格便将队内核心厄齐尔的续约事宜提上日程,法国人将后者视为争冠不可或缺的一员,不过时至今日续约谈判仍然陷入僵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