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决定留下布朗 CBA名宿:时刻准备着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在得知不会被火箭队裁员后,鲍比-布朗很开心,这意味着从周三起,他的合同将转为全额保障!

  根据劳资协议,当地时间1月10日前,球队可以裁掉队中的无保障和部分保障合同。尽管最后期限还没到,但布朗已知道他将留队。

  “我知道这天意味着什么,”布朗说道,“我确定我很高兴。我和经纪人(阿隆-明茨)有过交流,现在终于能继续专注球队正在做的事。我很高兴留在火箭队,尽我所能帮助这支球队,无论是在更衣室、球场,还是训练中。”

  火箭队中还有另1人身背无保障合同--凯尔-维尔彻,他已被休斯顿下放至发展联盟。此举暗示,火箭队无意裁掉他。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曾在本赛季裁过布朗一次,那次是因为火箭队匹配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报价合同。而在莫泰未通过体检后,休斯顿重新签回布朗。但布朗这一季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即使近期帕特里克-贝弗利右手腕扭伤。

  “那就是为什么你要保持专心的原因,聆听球探报告,”布朗说道,“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号码会被叫到。是的,我会做好一切准备,时刻准备着上场!”

  现年32岁的布朗之前几年都在CBA打球。本赛季至今,他为火箭队打了8场球,场均出场3.5分钟,一共只得到2分3篮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17277.shtml report 1131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在得知不会被火箭队裁员后,鲍比-布朗很开心,这意味着从周三起,他的合同将转为全额保障!根据劳资协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