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莫雷诺瓜林破门 申花热身6-0大胜学生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1月8日,正在冲绳进行冬训的申花,迎来了冲绳拉练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冲绳国际大学队,该队在今年日本九州地区的第二级别联赛中获得冠军。比赛中,主教练波耶特上下半时派出了两套阵容。最终,申花凭借朱建荣的梅开二度,以及莫雷诺、瓜林、张璐和邓卓翔的先后破门,6:0战胜冲绳国际大学队。

  申花的到来吸引了日本媒体的关注,有媒体专门赶到距离市区有两个小时车程的比赛现场,观看申花的这场热身比赛。“10号和17号真是太棒了……”上半时,马丁斯和莫雷诺出战,两人将对方的防线搅和地支离破碎,这让日本媒体更为关心特维斯,不断地向记者打听特维斯的情况,“特维斯会来冲绳吗?他什么时候过来?”日本记者甚至说:“再加上特维斯的话,申花的攻击力实在是太可怕了,虽然鹿岛鹿角挺强的,但是绝对有的打。”如果申花拿下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将在亚冠小组赛中与鹿岛鹿角对垒。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申花成为了各种转会绯闻的主角,先后与曼朱基奇、迪玛利亚联系在一起,甚至还有报道称申花为C罗开出了3亿欧转会费+1亿欧年薪,日本媒体向在冲绳督战的常务副总周军求证,周总无奈地说:“我们也知道每到赛季引援的这个时间段就会各种假消息满天飞,可能是知道我们俱乐部没有那么多精力,那么多时间去一一辟谣,所以这种假消息就变得更为肆无忌惮。我们的引援是根据球队需要来引进适合自己的队员,不可能随便胡来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21863.shtml report 805 1月8日,正在冲绳进行冬训的申花,迎来了冲绳拉练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冲绳国际大学队,该队在今年日本九州地区的第二级别联赛中获得冠军。比赛中,主教练波耶特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