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绿城队长1.3亿转投华夏 张呈栋转会费或更高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钟文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这个转会期,中超大户不断挥舞钞票,不断撬动大牌外援,现在又轮到国内球员了。继杨善平破亿之后,昨天有消息传出,浙江绿城队长将加盟华夏幸福,转会费达到惊人的1.3亿。而这很可能不是结束,下一个亿元先生或许很快又会冒出。

  今年冬天的中超转会市场不断有大手笔出现,除了奥斯卡和特维斯这样的国际球星先后重金加盟,国内球员的身价也不断地刷新着历史纪录。先是广州恒大从北京人和引进边后卫张成林,媒体曾报道其转会费为1.2亿,不过后来被更正为8000万;而杨善平从辽足加盟天津权健,转会费则真正超过了1亿元。

  出生于1993年的赵宇豪是杭州绿城的青训成果,但相比于同届队友,他还算“大器晚成”。2014赛季之前,赵宇豪因为伤病等,在中超出场数屈指可数。自从在2014赛季逐渐坐稳绿城主力以来,赵宇豪的潜质和能力就得到不少专业人士的认可,并成为绿城队长。可惜上个赛季绿城在最后阶段发挥不佳,惨遭降级。作为潜力球员,赵宇豪自然成了中超各支球队眼中的香饽饽,包括恒大、上港、苏宁等队都有意挖人。但最新消息显示,华夏幸福捷足先登,但据说转会费达到1.3亿,创造了中超历史上内援转会费的第一高。

  此前,辽宁队长杨善平以1亿身价加盟升班马天津权健,中超的金元风暴显然还要继续。此前早有消息称,华夏幸福的另一个重磅引援,是从北京国安引进的张呈栋,价格很可能会更高。钟文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22746.shtml report 781 信息时报讯这个转会期,中超大户不断挥舞钞票,不断撬动大牌外援,现在又轮到国内球员了。继杨善平破亿之后,昨天有消息传出,浙江绿城队长将加盟华夏幸福,转会费达到惊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