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坛引援早已呈现病态,天价外援与实力不相符

中超的病态引援,就连世界足坛的大佬们都看不下去了。

  上港6100万欧买下奥斯卡,申花号称世界第一高薪拿下特维斯,就连泰达都砸下每年700万的年薪引进米克尔,如今的中超豪强是挥舞着支票,在全世界各地开启了疯狂的买买买模式。如果不是C罗、梅西这样的世界顶级巨星目前没有意愿来中超踢球,如今这个星球上,恐怕就没有中超球队买不起的球星。中超凭借着出财(ren)大(sha)气(qian)粗(duo)的印象,成功引起了世界足坛的关注。

  中超如此疯狂的买人模式,自然是遭遇到不少的质疑甚至是批评声。拜仁主席赫内斯,更是毫不客气的说出中超球队现在的引援模式已经是病态。中国足球的俱乐部,通过不计成本,疯狂砸钱买人就想要在短时间内缩短与世界足球的差距,显然是与足球发展规律背道而驰。而且这些花大价钱引进的球星们,完全是因为钱,并没有那个球星会真的想要在中国足坛取得什么成就。即便是能够中国足坛功成名就,对于这些来自五大联赛的球星们,又算得上什么。只要到时候他们赚得盆满钵满,就会拍拍屁股一走了之。而且目前的中国足坛,是有着资本市场上的热钱源源不断涌入,可是突然有一天,这些资本家调整方向,找到了新的开拓点,集体撤出中国足坛,到时候是什么样的场景,大家想想便知道。

  目前中国足坛的疯狂买人模式还在继续,奥斯卡刚刚创造的中国足坛史上最高身价,相信很快会被另一个天价外援所刷新,到时候世纪第一转会费、天价年薪的出现,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是以现在中国足球的吸引力,各家俱乐部即便砸下再多的钱,开出再大的合同,想要真正吸引到世界顶级处于当打之年的球星,恐怕是难以实现。

  再看到中国足球俱乐部如此的豪气,世界足坛各大豪门,自然是积极努力的向中国足球各家豪气冲天的俱乐部兜售球队所不需要的冗员,并且还能借机狠狠捞上一笔,对于中国足球俱乐部挥金如土,如何忽悠好中国金主,成为他们的头等大事。毕竟这么好赚的钱,实在是太难得的机会。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肯定还能看到一位位被豪门所淘汰的球星,顶着天价来到中国。

  看看如今中国足坛的天价外援们,他们的身价真的与实力相符合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上港花费重金买进的奥斯卡,本赛季在切尔西彻底沦为边缘人物,对于蓝军的贡献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在巴西国家队,奥斯卡也逐渐成为可有可无的球员。很明显,奥斯卡的实力还达不到6100万欧的转会费。至于奥斯卡的巴西老乡,上港队友前任中超转会标王浩克,在30岁的高龄以5500万欧的转会费来到上海滩,在上港队没踢几场就因伤高挂免战牌,花费如此重金养人,只能说明中国人太好客,毕竟有朋自远方来,钱都不是事。同样还有特维斯,如今也已经是32岁,虽然野兽回到阿根廷,在博卡也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谁又敢保证,特维斯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末尾,能够在中国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像这样身价与实力严重不符的外援,在中国足坛还有多很多,恒大4200万欧重金砸下的J马丁内斯,对于中超霸主的贡献,也是少的可怜。

  如今的中国足球各家俱乐部,在世界足坛掀起了金元攻势,但是在这样疯狂砸钱买人的大背景下,对于中国足球真正起到了实质性的帮助作用吗?这些天价外援,真的有着天价般的实力吗?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24396.shtml report 1952 中超的病态引援,就连世界足坛的大佬们都看不下去了。上港6100万欧买下奥斯卡,申花号称世界第一高薪拿下特维斯,就连泰达都砸下每年700万的年薪引进米克尔,如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