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西班牙冬训开练 张外龙欲打造全新主力阵容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 手机看新闻

  结束昆明第一阶段冬训后,昨日凌晨4点,当代力帆教练队员抵达格拉纳达下榻酒店,休假的费尔南多、吉利奥蒂等5名外援也与球队会合,这标志着在西班牙进行的第二阶段冬训正式开始。

  出发前往西班牙之前,球队主教练张外龙表示,将力争在此期间打造出一套全新的主力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德里转机期间,球队部分队员和教练还前往伯纳乌球场,观看了同属于当代集团的格拉纳达队7日晚客场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本场比赛格拉纳达0:5不敌对手。

  幸运!部分球员去伯纳乌看球

  按照原计划,只有球队的3名教练观看格拉纳达客场和皇马的比赛,其他队员在本场比赛开始时,应该已经抵达了格拉纳达。

  没想到在马德里转机时出现意外,因为机票出现小插曲,当代力帆全体球员无法乘坐同一航班前往格拉纳达,乘坐后一个航班的球员,必须等到晚上才能出发。如何度过漫长的等机时间?负责本次球队拉练“包吃包住包陪包练”的格拉纳达俱乐部,为乘坐后一个航班的球员送上了一份惊喜——到伯纳乌球场观看格拉纳达客场对阵皇马的比赛。

  据记者了解,当代力帆球员的球票位置是伯纳乌球场的第一层,属于比较好的位置。部分球员在看球时很激动,尤其对C罗的表现赞不绝口。

  本场比赛开始前,皇马为祝贺C罗获得职业生涯第四个金球奖,特别举办了短暂的庆祝仪式。仪式上,有五位曾效力皇马的金球奖得主回到伯纳乌球场,当代力帆的球员们目睹了大罗、菲戈、欧文、科帕和皇马主帅齐达内的风采。

  重建!张外龙打造全新主力阵容

  去年冬天,当代力帆队有不少重要队员离队。比如队长王栋、谭望嵩和罗歆,他们的离队对球队的主力框架有一定的影响,而球队新引进的内援郑涛、刘欢、杨柯,也需要迅速融入球队。

  对于球队阵容的变化,主教练张外龙认为很正常,现阶段不仅是当代力帆,所有中超球队都在为打造更好的阵容做准备。谈到在西班牙的冬训计划时,张外龙表示,现阶段需要通过西班牙冬训去考察队员,打造新的打法,构造新的主力阵容。随后赴日本的第三阶段冬训,目的也是进一步完善阵容和技战术打法。

  昨日下午5点,球队已经在格拉纳达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按照之前公布的计划,抵达格拉纳达后球队除了训练,还要和同属于当代集团的格拉纳达俱乐部开展各类活动。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9日,当代力帆队和格拉纳达俱乐部还将一起庆祝新年。

  本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28074.shtml report 1268 结束昆明第一阶段冬训后,昨日凌晨4点,当代力帆教练队员抵达格拉纳达下榻酒店,休假的费尔南多、吉利奥蒂等5名外援也与球队会合,这标志着在西班牙进行的第二阶段冬训正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