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克尔转会泰达细节 切尔西曾索2000万欧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刚刚加盟天津泰达的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已经完成了与球队的会合。而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栏目也对米克尔转会泰达一事的更多细节进行了披露。据悉切尔西方面曾有意向泰达索取2000万以上的转会费,但被泰达方面直接拒绝。

  据悉切尔西方面一度对米克尔的转会采取了“双重标准”,即如果加盟欧洲俱乐部,切尔西同意零转会费放行,但当天津泰达有意引进米克尔之后,蓝军方面则打算向来自中超的球队收取高额的转会费,数额大致在2000万欧元到3000万欧元之间。

  面对切尔西高层的此番表态,泰达俱乐部第一时间表明了自己的立场,那就是米克尔的转会必须免费。用相关负责人的话说:“既然切尔西已经同意米克尔免费去其他国家,那为什么来中国就要收取转会费?这是一个原则和底线的问题。如果切尔西能接受我们的原则,我们会给予切尔西俱乐部最大的尊重,但是如果这个底线切尔西不认同,那么米克尔我们也不是非要不可。”

  好在最终双方还是就零转会费的问题达成了一致,米克尔也如愿披上了天津泰达的战袍。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位尼日利亚球星名声显赫,但泰达方面却没有为他大搞“特殊化”。在与外援签订的合同中有一条“机票四张,租房补贴每月800美金”的条款并没有单独为其更改,俱乐部表示会尽可能满足米克尔对住宿及交通方面的需求,但是超出的费用需要由他本人承担。对此米克尔欣然接受。

  除此之外,新晋加盟泰达的另外一位外援古代尔耶的转会过程则顺利很多,阿贾克斯的体育总监奥维马斯始终在与天津泰达的谈判过程中秉承着友好的态度。据悉,阿贾克斯还拥有着古代尔耶未来20%的转会所有权。而古代尔耶的加盟也算是泰达方面所搭建的海外球探系统的成果。(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43800.shtml report 917 北京时间1月9日,刚刚加盟天津泰达的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已经完成了与球队的会合。而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栏目也对米克尔转会泰达一事的更多细节进行了披露。据悉切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