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BS赛托马斯夺冠 斯皮思找回感觉冲上并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总奖金610万美金的SBS冠军赛在夏威夷的卡帕鲁亚种植园高尔夫球场(the Plantation Course at Kapalua)结束最后一轮争夺。前三轮成绩都为67杆的贾斯汀-托马斯今天交出-4杆,以-22杆的总成绩夺取新年首站比赛的冠军。日本球员松山英树今天交出-3杆,总成绩3杆落后排名单独第二位。

  冠军托马斯今天的表现不像前三轮那么稳定,前九洞还算不错,抓下3只小鸟,转场后九洞,他随即吞下1个柏忌,然后抓下2只小鸟,接着在15号洞吞下双柏忌,成绩一度被松山英树紧随其后,幸好在最后两洞抓下小鸟,以3杆优势夺冠。

  第二名的松山英树今天吞下3个柏忌,抓下4只小鸟,还在14号洞射下老鹰球,以总成绩-19拿下第二名。

  乔丹-斯皮思、莱恩-摩尔和佩乐兹-帕特以-16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三位。乔丹-斯皮思最后一轮表现优异,交出-8杆,以总成绩-16冲上并列第三位。周日,斯皮思似乎一切都得心应手了。之前的柏忌和双柏忌都没有在周日的计分卡上。他今天交出无柏忌的一轮,全场抓下8只小鸟,5只出现在后九洞,其中12-15号洞,连抓4只小鸟球,直接冲上领先榜前列。

  达斯汀-约翰逊、帕翠克-里德和布兰登-斯蒂尔以-15杆排名并列第6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以-13杆排在并列12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43989.shtml report 600 北京时间1月9日,总奖金610万美金的SBS冠军赛在夏威夷的卡帕鲁亚种植园高尔夫球场(thePlantationCourseatKapalua)结束最后一轮争夺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