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鲁:续约的事快成了,我愿长留阿森纳

  吉鲁与阿森纳的合约直到2018年6月就将到期,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即将与球队续签新约,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愿意长留枪手的愿望。

  

  吉鲁目前状态正佳

  吉鲁在接受《电视足球》采访时说:“关于续约的事情,我和俱乐部很快就将达成一致。这充分证明了球队对我很有信心。我现在感觉状态正佳,我想要继续随阿森纳这个大家庭迎接新的挑战。”

  吉鲁的2017年可谓一帆风顺,他在新年后的两场比赛中连续贡献绝杀。他在伤愈复出后已经在联赛中打入了6粒进球,展现出了个人火热的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58413.shtml report 368 吉鲁与阿森纳的合约直到2018年6月就将到期,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即将与球队续签新约,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愿意长留枪手的愿望。吉鲁目前状态正佳吉鲁在接受《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