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内援追左边锋红人 外援要实力派并非大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国安股权改革一事引人关注,中赫入主国安已进入中国足协审批流程,球员方面,在于洋、姜涛、张力加盟球队后,剩余的2个内援人选和第5外援人选引人关注。

  在张呈栋转会河北华夏幸福队后,国安需要引进边路球员补强,此前国安俱乐部曾与辽足沟通引进金泰延一事,金泰延加盟国安接近达成。而据《足球报》报道,国安新援另有其人,金泰延只是过年的备选方案,一名“上赛季后半段让人眼前一亮、速度极快的左边锋”才是国安队首选。

  而在外援方面,国安俱乐部投资方曾向搜狐体育记者透露出这样的信息:“现在我们接手球队时间太短,对很多情况还不够了解。这个赛季首先要让球队完成平稳过渡,让我们在短时间内引进一名世界级的大牌球员也不现实,因此我们还是倾向于适合球队的实力派球员。”(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59851.shtml report 886 近日,北京国安股权改革一事引人关注,中赫入主国安已进入中国足协审批流程,球员方面,在于洋、姜涛、张力加盟球队后,剩余的2个内援人选和第5外援人选引人关注。在张呈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