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龙华慈善跑关爱老兵行 深圳跑者义工跑步迎新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月8日,在深圳市龙华区委区政府正式挂牌的第二天,来自全市350多名跑者与100多名义工在风景优美的大浪绿道上参与2017龙华慈善迎新跑,用爱的每一步为龙华区的老兵们献上新年的大礼。

  据悉,本次龙华慈善迎新跑的目的是为了筹备龙华新区慈善会的关爱老兵专项基金,该基金将用于弘扬老兵精神,调动社会力量解决困难老兵的健康与生活。后期,龙华新区慈善会将不断扩大专项基金影响力,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为龙华老兵建立一个专项与持久的慈善基金。在本次活动中,大浪商会首先为本次活动捐赠5万元作为专项基金的部分启动资金。

  在活动仪式上,来自龙华各区的10名老兵穿着笔直的军装,昂首挺胸走上台向所有跑友敬礼,用他们威武的军姿感恩政府与社会的关心,感谢每一个温暖的跑友们。每位跑友都被老兵们的默默奉献与感恩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将会持续支持龙华慈善事业。

  据悉,本次龙华慈善迎新跑分为21公里、10公里、5公里的跑程,跑步不分名次,更加注重跑友的健康体验与公益参与,跑友们的每一步都是给龙华老兵最大的鼓励与支持。

  2017龙华慈善迎新跑得到了龙华新区社会建设局、大浪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是由深圳龙跑运动有限公司主办,龙华新区慈善会作为公益合作方的一次关爱老兵行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64336.shtml report 936 2017年1月8日,在深圳市龙华区委区政府正式挂牌的第二天,来自全市350多名跑者与100多名义工在风景优美的大浪绿道上参与2017龙华慈善迎新跑,用爱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