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被太阳疯狂反扑打懵 连遭包夹抢断险成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1月9日,骑士客场120-116险胜太阳。詹姆斯全场28分8篮板4助攻,数据仍然亮眼,首节表现也尤为出色。但在太阳疯狂反扑的时刻,詹姆斯两次被太阳抢断,险些让太阳完成翻盘。

  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就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首节比赛,詹姆斯抓住太阳防守软肋,一直使用碾压式打法强突。一条龙推反击打成2+1,拼下前场篮板造成犯规。太阳球员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看詹姆斯为所欲为。

  在詹姆斯的带动下,骑士进攻端火力全开,首节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第二节比赛,詹姆斯没怎么发力,不过弗莱获得很多出手机会,骑士仍然在进攻端压制太阳,还一度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半场结束詹姆斯砍下12分,其中有9分是在第一节所得。

  下半场风云突变,太阳第一波反击直接将分差缩小到10分左右,气势高涨的太阳仍然没有引起三巨头重视。詹姆斯继续单打,但遭到太阳的夹击直接被抢断,虽然太阳反击不中,但还是在第三节将比分扳平,詹姆斯本节也被太阳的反扑打懵。

  到了末节一开始,塔克又一次成功抢断詹姆斯,还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扛开詹皇篮下强起。好在香珀特最后时刻打掉布克上篮帮助骑士险胜。如果骑士今天遭到太阳逆转,詹皇就是首当其冲罪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67723.shtml report 166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1月9日,骑士客场120-116险胜太阳。詹姆斯全场28分8篮板4助攻,数据仍然亮眼,首节表现也尤为出色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