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帽盖伊扣考辛斯 下半场全靠他率勇士反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9日,金州勇士队117-106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凯文-杜兰特15投9中得到28分,并有7个篮板6次助攻4个盖帽,比赛当中杜兰特协防限制考辛斯,让考神在全场比赛都失去冷静。

  勇士队上场被灰熊队逆转,杜兰特在最后球的处理上饱受争议和指责,本场比赛开始阿杜接球就投,看得出进攻仍具信心未受到影响。杜兰特在首节还剩下5分51秒时候,力压考辛斯扣篮,却被考神犯规,这一次造成考辛斯两次犯规提前被换下场。格林在首节比赛给杜兰特多次传球,看出两人关系并未有任何改变,首节比赛杜兰特得到8分。

  第二节上来国王队防守悍将马特-巴恩斯就从身后抢断杜兰特,由于国王队前锋鲁迪-盖伊发挥出色,杜兰特防守肩负重任,第二节得分并不多,半场结束时杜兰特得到12分。

  下半场杜兰特防守考辛斯很卖力,篮下对考辛斯一次抢断。第三节阿杜随后和考神抢篮板时候不落下风,被吹成争球,直接把考辛斯激怒。阿杜抢下防守篮板后,一条龙杀到前场助攻库里得分。

  阿杜率领球队反击,第三节还剩下7分35秒时杜兰特命中反击三分,随后在防守中对盖伊完成一次封盖,抢下防守篮板后,KD助攻库里反击命中三分。这波攻势帮助勇士队将比分反超。杜兰特在本节爆发,又率队打出一波反击,助攻帕楚利亚篮下扣篮得分,随后再助攻格林命中三分。杜兰特本节得到6分送出4次助攻,帮助勇士队本节取得领先。

  第四节库里传球,杜兰特接球迎着考辛斯防守一次暴扣。杜兰特下快攻,“2+1”杀死比赛,之后再度命中三分,杜兰特基本帮助勇士队锁定胜局。

  杜兰特本场比赛里对考辛斯协防非常成功,让考神只有11投4中,考辛斯在场下捶着座椅发泄。进过这场比赛,杜兰特和勇士队已反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67755.shtml report 177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9日,金州勇士队117-106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凯文-杜兰特15投9中得到28分,并有7个篮板6次助攻4个盖帽,比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