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通报李建滨伤情 肌肉损伤预计将缺阵3-4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申花国脚李建滨因伤退出了国家队集训,今天,李建滨赴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经诊断确认其左侧大腿股长收肌、股内侧肌损伤。

  申花发布公告:

  “在国家队训练中不慎拉伤的李建滨昨天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诊断报告显示李建滨左侧大腿股长收肌、股内侧肌损伤,预计将修养3-4周。今天他将前往冲绳,配合医疗组的康复治疗。非常遗憾李建滨将缺席中国杯的比赛,希望他早日康复!同时,我们期望另外三名国家队成员曹赟定、柏佳骏、毛剑卿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并预祝中国男足在中国杯取得佳绩!

 

  李建滨将飞赴日本与申花队汇合,申花目前正在冬训备战亚冠资格赛,2月8日申花将迎战布里斯班狮吼、环球、淡滨尼流浪者3队中的一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67931.shtml report 1079 近日,申花国脚李建滨因伤退出了国家队集训,今天,李建滨赴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经诊断确认其左侧大腿股长收肌、股内侧肌损伤。申花发布公告:“在国家队训练中不慎拉伤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