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榜眼秀末节发飙平记录 兰德尔19+9+5湖人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9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经过四节较量,湖人111-95大胜魔术,送给魔术三连败。

  全场比赛,兰德尔19分9篮板5助攻,拉塞尔得到17分8篮板7助攻,英格拉姆17分平职业生涯得分记录,其中末节砍下12分,路-威廉姆斯10分3助攻,莫兹戈夫15分9篮板,罗尔-邓得到11分。魔术队中,伊巴卡砍下19分10篮板,福尼尔19分5篮板3助攻,武切维奇19分7篮板4助攻,比永博10分11篮板,佩顿9分6篮板4助攻。

  单节比分(湖人在前):40-34,22-26,19-9,30-26

  比赛一开始,比永博暴扣伊巴卡转身跳投,罗尔-邓中投兰德尔强打做出回应,双方一上来就展开对攻,比分一直胶着。之后英格拉姆打成2+1,克拉克森三分投进,随着布莱克打三分成功,湖人一波攻势领先到了10分。武切维奇先打2+1再强打命中,也飚进三分一人连得8分帮助魔术追赶,兰德尔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湖人40-34领先魔术。

  次节比赛,武切维奇继续发威,篮下勾手命中,格林也飚进三分,湖人则连续打铁,被魔术追到只差1分,托马斯-罗宾逊前场篮板暴力补扣帮助湖人稳住局势。之后路威打成2+1,米克斯投进三分,双方展开拉锯战。尼克-杨接球上篮莫兹戈夫篮下暴扣,帮助湖人再次取得领先,富尼耶三分命中后佩顿抢断命中压哨三分,上半场结束,魔术追到60-62。

  易边再战,莫兹戈夫空接扣篮拉塞尔投进三分,魔术则久攻不中还出现失误,四分多钟只依靠罚球得到1分,莫兹戈夫中投得手后拉塞尔高抛得分,湖人一波10-1再次拉开比分。之后拉塞尔背身单打布莱克双手暴扣,伊巴卡勾手得分武切维奇篮下强攻,分差始终维持在十分左右。路威压哨投篮不中,三节结束,湖人81-69继续领先魔术。

  末节一上来,武切维奇打成2+1,英格拉姆迅速回应两记三分,托马斯-罗宾逊也送出大帽,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奥古斯丁三分后,英格拉姆继续发威,连续背转身单打命中还有2+1打成,也有大帽送出,湖人始终维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11-95取得大胜。

  湖人首发:拉塞尔、尼克杨、罗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魔术首发:阿隆-戈登、伊巴卡、比永博、福尼尔、佩顿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68141.shtml report 202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9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经过四节较量,湖人111-95大胜魔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