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天山足球俱乐部 > 新疆天山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官方宣布续约八名球员 盼为球队做更多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八名球员正式续约,并希望续约球员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以下为新疆队官方公告: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球员续约公告

  近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与队员蔡曦、徐擎、顾俊杰、宋勰、祁云飞、丁润山、麦合木提、耶合亚完成续约工作。

  我们期待续约的球员们在未来为新疆足球做出更多贡献,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

  2017年1月9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68387.shtml report 785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八名球员正式续约,并希望续约球员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以下为新疆队官方公告: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