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国安俱乐部新总经理上任, 引援有新动向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宣布辞职,大股东变更之后的国安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进入国安俱乐部董事会的中赫集团高层孙鹏,将成为沈力的继任者出任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

  去年年底,中赫国安完成了工商注册,俱乐部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原来的董事会成员全部被更换,包括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等人成为新的董事会成员。随着沈力的辞职,中赫集团的人出任新的俱乐部总经理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在已公示的工商注册变更当中,中赫置地的董事、总裁孙鹏,被标注了“经理”的头衔。根据《足球报》的报道,孙鹏1995-1999年就读于北京工商大学会计系理财专业,2005年进入中赫集团,现任中赫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赫置地董事、总裁。其在房地产、投融资、财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那么他能不能把一身经验投入到足球之中呢这个就的看个人能力公司的规划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另外在今年的海口冬训主帅何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将还会有引援而且目标已经基本确定至于外援方面就是我们熟悉的德国前国脚波多尔斯基,内援就是在辽宁宏运表现的极其出色的边前卫金泰延据说双方已经进入实质性签约阶段,只待官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84835.shtml report 1058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宣布辞职,大股东变更之后的国安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进入国安俱乐部董事会的中赫集团高层孙鹏,将成为沈力的继任者出任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去年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