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锋煞家中失窃损失7万镑 紧急搬离住酒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去年圣诞前夕,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家中遭窃,共损失7万英镑。目前犯罪嫌疑人仍然在逃,警方还未锁定目标,被盗财物也没有追回。而菲尔米诺一家被送到了酒店暂住。

  报道声称,菲尔米诺住在利物浦郊区,盗贼被认为已经踩点数天。12月22日,盗贼准备行窃之时,菲尔米诺和家人提前回家,他们的行动暂时搁置。但待菲尔米诺等人离开后,他们再度行动,盗窃了菲尔米诺家中的珠宝、手表和部分衣物,总价值为7万英镑。其中一名盗贼身穿羽绒夹克。

  随后菲尔米诺携妻子带着两个孩子被安顿到酒店居住,球队派去一直安保队伍保证他们的安全。而足球巨星被盗贼盯上早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前鲁尼、卢卡库、特维斯等都曾遭盗窃。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86108.shtml report 699 去年圣诞前夕,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家中遭窃,共损失7万英镑。目前犯罪嫌疑人仍然在逃,警方还未锁定目标,被盗财物也没有追回。而菲尔米诺一家被送到了酒店暂住。报道声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