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官宣乌索正式转会富力 巴西中场72场进19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乌索转会富力 

  2017年1月9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外援乌索正式转会广州富力。

  鲁能公告全文:

  “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乌索正式转会广州富力,告别鲁能泰山。乌索在鲁能泰山效力期间,凭借优秀的职业素养,赢得了广大球迷朋友的喜爱。曾与球队一起获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2015年超级杯冠军,为球队出场72次,攻进19球。俱乐部感谢乌索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乌索上赛季被鲁能租借回巴甲效力,赛季末回归鲁能,不过鲁能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位巴西中场,将其售给富力。乌索本人也坦言,在中国踢球的待遇要比巴西好很多,所以他选择返回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89482.shtml report 705 乌索转会富力2017年1月9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外援乌索正式转会广州富力。鲁能公告全文:“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乌索正式转会广州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