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推出新一代M系列金属木杆 提升更高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卡尔斯巴德Carlsbad,加州 Calif. (12月06日, 2016) ---

  泰勒梅高尔夫作为全球第一发球杆*品牌,其M家族系列发球杆作为2016年美巡职业巡回赛夺冠使用率最高的发球杆,现隆重推出新一代高尔夫创新科技的M系列金属木杆。全新M1™和M2 ™发球杆、球道木杆和铁木杆将是2017年的主打产品,泰勒梅高尔夫通过复合材质和用以改善击球条件的几何学技术再次成就更佳击球表现,为球手们增加个性化定制以及最大化容错性,再次挑战自我,设计出泰勒梅历史上性能表现更佳的发球杆。

 

  “性能表现是我们一切的根源,通过在原先的M1球杆上使用多材料结构,我们得以将性能表现提升至吸引全世界球员关注的程度,”泰勒梅公司金属木杆产品开发高级总监Brian Bazzel说道。“在2017年,我们的使命仍在继续,通过推进对特殊材料的使用,结合全新、智能的模型来再一次创造行业领先的性能表现。该系列M1球杆是我们设计和研发工程的王牌模型,旨在提供所有球手进一步个性化的发球杆来达到比赛上的最佳竞技表现。”

  M1发球杆

  通过使用全新低密度的9-1-1钛合金以及新增的碳素趾部底面板(较之前增加了43%的碳纤维),新款M1 460的重量分配得以优化,并提供最优球杆击球条件、更加个性化定制和更大化容错性。M1发球杆标志性双色杆冠结合专有的六层碳复合材料精确装置在钛金属框架——突破性工程技术成就发球杆顶级制造工艺,以再现稳定性和具有侵略性的外观和无可争辩的击球表现。

  M1发球杆运用的革命性结构技术使工程师们可以打破传统的外观,将创新科技运用于泰勒梅高尔夫新一代产品设计中。最主要的特点是运用杆底趾部凹陷的碳板装置,使泰勒梅工程师能够延伸全新设计。

  全新M1发球杆新增的碳纤维杆冠更大程度地减轻了球杆重量,因为复合材料较之前薄了10%,并 将连接壁架的长度减少了18%,同时黏合剂只有原版M1发球杆厚度的一半。除此以外,全新M1发球杆的复合材料杆底与杆冠相同,也运用了同样更轻的复合材料,更短的连接壁架和更薄的黏合剂。这些复合材料杆冠和杆底结构所节省的重量与同等的钛金属结构相比共减少了8克。

  将这个与低密度9-1-1钛合金所节省的3克重量结合,与类似R15发球杆上的传统钛合金杆头相比,总共节省了11克,并较原版M1发球杆节省了多于两倍的重量。

 

  通过节省这些关键的重量,工程师得以设计出全新的空气力学T轨道系统,配置27克可调节重量装置(比第一代M1 发球杆多2克),重12克的重新设计的后置轨道加长了12.7毫米(比第一代M1发球杆的长19%),来给球手从高到低弹道有更多的调整空间(多了64%重心调节空间)。15克的前置轨道能够使重量从球杆跟部到趾部设定(比第一代多了7%)并且使球手的左曲球或右曲球提升至25码的可调节。工程师们也扩大杆头投影面积(4%),成就更高的惯性力矩以达到更大化容错性。

  全新M1发球杆的重心位置相较于原版更低,导致重心位置更接近杆面中心,从而提供任何击球位置所带来的更高击球轨迹和更好的保留球速。泰勒梅高尔夫的工程师依靠经证实的内部声效管理技术,对其进行改良,来有需要地配合全新材质和结构的运用。这一结果则是通过重新定义的最佳声效来控制振动及声音。结合这些,通过多材料的运用和完善个性化定制,泰勒梅已成功创造致远球距和绝佳容错性。

 

  新一代M发球杆新增容量440cc型号,该型号运用了更小的杆头,更深的杆面和30克可调节配重装置,与比它更大的460cc型号具备所有相同技术。460cc和440cc型号都配有全新4度超轻铝制倾角调节套筒(兼容后杆套)。

  可选择规格

  新款M1发球杆将于2017年1月27日起上市,市场零售价人民币5,980元。亚规M1 460发球杆将提供9.5°和10.5°两种倾角规格,并配备TM1-117 Mitsubishi Rayon碳素杆身(S、SR及R)及泰勒梅高牵引力握把。全新M1发球杆同样在市场中将提供高端杆身:Graphite Design Tour AD TP杆身、MRC Diamana Blue Force杆身、Fujikura Speeder Evolution III 661杆身以及UST Attas Punch杆身(仅S级硬度可选)。美规(只限量身定制):额外提供8.5°及12°倾角选择,三款高端杆身可选:Fujikura XLR8 Pro 56 杆身(高)、MRC Kuro Kage Silver Dual Core TiNi 60杆身(中)以及Project X HZRDUS Yellow 65杆身(低),这三款杆身是巡回赛上最受欢迎的几款,同样也受消费者青睐,同时配备全新的高端性能表现Lamkin UTX握把,配以绕线来达到更高耐久性和适应任何天气的表现。

  泰勒梅同样再一次提供超过30种不加价的高端定制杆身选择(只限量身定制),可通过泰勒梅Tuned Performance Fitting合作公司定制。此外,作为另一种规格的选项,M1 440发球杆(只仅右手可选)将提供8.5°、9.5°和10.5°倾角选择(只限量身定制)。作为已和业内诸多杆身领导制造商合作的品牌,泰勒梅始终提供球手大量的用以个性化定制他们M1球杆的选择。

 

  M1球道木杆

  在设计全新M1球道木杆过程中,泰勒梅的工程师力争向那些无法兼顾可调节性能和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远距的常规球道木杆。采用450不锈钢身,Ni-Co C300杆面和M1发球杆相同的六层碳素材料杆冠,经完全重新设计和重新塑型的M1球道木杆配有配重轨道系统,该系统被调整至更靠后,为嵌入新的通切加速槽科技来提供更高球速和更大容错性的全新设计。

  与革命性钛合金材料工艺相似,不锈钢球道木杆的铸造也不断推进制造过程到了极限,每年打造出越来越薄的杆冠。因此,泰勒梅通过改变使用碳素材料来打造一个全新的设计领域。与M1发球杆相似,碳素杆冠通过同样精确的制造工艺技术被使用在全新M1球道木杆的杆头上,取代了杆冠上大部分的不锈钢材质,同时降低了重心。轨道被移至到倾角套筒(Loft Sleeve)槽的后方,以嵌入通切加速槽设计来提供更高杆面反弹性和更快球速在重心下方击球的情况下,并且减少倒旋来实现更远球距。配重的边缘角度为了契合杆头形状,这使得工程师们可以将轨道的长度最大化,尽可能的保持原版M1球道木杆的低重心位置设计,同时保留相同的从跟部到趾部的重心移动。这一效果成就了泰勒梅时尚最长的最具可调节性能的球道木杆。

 

  全新设计的通切加速槽旨在为通过增加球速和降低倒旋来提供极致远距,同时通过对杆面下方击球的球速保留来提供完美容错性。全新先进的杆底后部陷下设计——由滑块轨道分离开,来减少杆底和草皮的阻力锄地。球手可以通过全新超轻铝合金材质4°倾角套筒、25克左-中-右曲球滑动配重以及超过30种免费的高端定制杆身选择(只限量身定制),来更大化个性定制该款全新的更长的M1球道木杆。

  可选择规格

  全新M1系列球道木杆将于1月27日正式上市,市场零售价人民币3,500元。亚规M1球道木杆提供两种倾角规格——15°(三号木)及19°(五号木),每种规格均配有TM1-117 Mitsubishi Rayon碳素杆身(S、SR和R),以及泰勒梅高牵引力的握把。美规(只限量身定制)的M1球道木杆额外提供3HL 17°的倾角规格。杆身选择还包括MRC Kuro Kage Silver TiNi 70克杆身(X、S和R),以及60克 (只仅A硬度可选),并配有Lamkin UTx缠绕式握把。

 

  M1铁木杆™

  全新M1铁木杆以吸引大量球手的适中尺寸、经巡回赛认证的外观和全新杆底设计为特点,从更多方面提供易打性。底部工艺结合泰勒梅从未使用过的、比此前任何一款铁木杆都具备可调节性的滑块配重系统,以使球手不仅可以体验到原先M1铁木杆的中/右曲球的调节,同样可以体验从左曲到右曲球路设定来提供最佳击球路线的可调节性和个性化定制。

  除全新27克滑动配重轨道和先进的底部设计外,杆头还配以全新的3°超轻铝合金材质倾角套筒。

  可选择规格

  作为泰勒梅迄今为止最具调节性能的铁木杆,全新M1铁木杆将于1月27日上市,市场零售价人民币2,980元。亚规M1铁木杆提供三种可选倾角规格:19°(三号)、21°(四号)和24°(五号),每种倾角规格都配备TM5-116 Mitsubishi Rayon碳素杆身(S和R)以及泰勒梅高牵引力握把。美规(只限量身定制)中将额外提供17°(二号,杆身选择还包括MRC Kuro Kage Silver 80克杆身(X、S和R),以及70克 (只仅A级硬度可选),并配有Lamkin UTx缠绕式握把。

 

  M2发球杆

  跟随2016年M2发球杆的步伐,泰勒梅的工程师们通过应用一种新的多材质结构和具突破性的声形(‘Geocoustic’™)结构设计成功地实现极致远距和超凡容错性,使新一代M2发球杆再次成功地在设计和制造工艺上再创新绩。在全新声形Geocoustic结构设计的运用下,新一代M2发球杆拥有超出以往3倍灵活度的全新加速槽设计。结合以上因素,新款M2发球杆将成为销售第一的发球杆,并为所有球手提供更佳表现。

 

  “在2016年,不同水准的高尔夫球手都发现了多材料M2发球杆所能提供的表现性能,”泰勒梅公司金属木杆产品开发高级总监Brian Bazzel说道。“在2017年,他们将发现一款更佳容错性和更能引起关注的M2发球杆及其一系列通过使用全新材料配置和更加智能的几何结构造型而达到的极具突破性的性能。”

  全新声形(Geocoustic)技术的特点在于结合几何学和声学工程来提供更大容错性和最佳击球声。发球杆凹陷式杆底趾部分是这次几何结构的全新突破之处。该球杆运用超轻单薄的9-1-1钛合金,这一设计使工程师在不用提高杆面重心的前提下同样能留出容量。

  留出的容量则让工程师将发球杆的杆头设计的更大——明显加大的面积和杆面(增加7%),最终使得发球杆不仅呈现更显而易见的容错性,同时也能亲自感受到更佳容错性。

  在声学工程上的突破则是通过凹陷式杆底弧度设计使球杆更加坚固,同时更容易管理击球时所引起的振动。结合这一新增的刚度设计,极小的声音肋条为M2球杆带来最佳击球声音及手感。

  全新的更低密度的9-1-1钛合金材质主体、六层碳素复合材料杆冠以及极小的声音肋条使25克任意分配质量能够被重新放置在球杆底部并靠后的位置。总体而言,这些技术的结合,使M2发球杆在不损失低重心、高弹道或者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前提下,增加了超过5000克-平方厘米的整体惯性力矩。

  可选择规格

  全新M2发球杆于1月27日上市,市场零售价人民币5,200元。亚规M2发球杆讲提供可选倾角9.5°、10.5°和12°(L),并配备TM1-217 Mitsubishi Rayon碳素杆身(S、SR及R),女球手球杆将配备TM1-317 MRC杆身(L)和泰勒梅高牵引力握把。美规(只限量身定制)中额外提供可选倾角12°选项,更多可选杆身包括Fujikura Pro XLR8 56(X、S、R及A)和为更佳挥杆手感的全新双纹理360°性能手把。

 

  M2球道木杆

  更大容错性的新M2球道木杆采用泰勒梅最具表现性能和最成功的部分产品作为其设计参考,成为公司新一代最佳球道木杆: 2016年M2发球杆,V-Steel和RocketBaIlz科技皆在全新M2球道木杆上使用并升级。

  在全新M2球道木杆中,创造极致远距的球道木杆已通过运用新技术来提供更大容错性,包括嵌入式6层碳素复合材料杆冠、倒锥形科技(在泰勒梅的球道木杆中首次使用)以及全新杆底声形(Geocoustic)结构设计。此外,一种更长、更具灵活度的et加速槽和更轻的凹槽杆颈提供了低重心,以此带来更快球速来实现超远,超高和低倒旋的球道木。

  可选择规格

  全新M2球道木杆将于1月27日上市,市场零售价人民币3,200元。亚规M2球道木杆可选倾角规格包括15°(三号木)及18°(五号木),女球手可选规格为16.5°(三号木,HL规格)及21°(五号木,HL规格),每种规格均配备TM-217 Mitsubishi Rayon碳素杆身(S、SR及R)和TM-317 MRC杆身(L),及泰勒梅高牵引力握把。美规(只限量身定制)中增加倾角24°(七号木,HL规格),更多杆身选择包括是M2 REAX杆身,该款杆身的重量设计适合每一个球手的挥杆速度,65(X和S)、55(R和A)及45(L)。针对追求更多个性化定制的球手,一些杆身和握把配件将免费提供。此外,该铁木杆还提供一款全新男士47克Dual Feel Performance握把及女士37克Winn款式握把。

 

  M2铁木杆

  最后,在2017年完善M2系列金属木杆的便是全新M2 Rescue™铁木杆。M2铁木杆的底轮廓设计含有双色分层杆冠,这一设计呈现了泰勒梅M系列产品以独特和标志性外观而知名的特点。在杆顶和底部放置着该球杆的“引擎”,也就是提供速度和容错性的更长、更灵活的加速槽所处的杆底位置。全新底部的声形Geocoustic结构设计及短凹槽杆颈共同实现击球声音和手感优化。这款铁木杆的设计是为帮助普通水准球手替代长铁杆来实现更高更远及更左曲球的性能表现。

  可选择规格

  全新M2铁木杆将于1月27日上市,市场零售价人民币2,600元。亚规M2铁木杆提供19°(3号木)、22°(4号木)和25°(5号木)倾角选择,女球手则提供25°(5号木)和28°(六号木),每种规格均配备TM5-217 Mitsubishi Rayon碳素杆身(S和R)和TM5-317 MRC女士杆身(仅L级硬度可选),以及泰勒梅高牵引力握把。美规(只限量身定制)提供所有倾角选择,更多杆身选择包括M2 REAX杆身,该款杆身的重量设计适合每一个球手的挥杆速度,75(S)、65(R)、55(A)及45(L)。此外,该铁木杆还提供一款全新男士Dual Feel Performance握把及等量的女士Winn款式握把。

  2017全新 M系列木杆,售价待询

 

  *高尔夫第一发球杆的声明是基于结合达雷尔调查有限公司(Darrell Survey Co.)和体育调查公司(Sports Marketing Surveys, Inc.)对2016年美巡赛、欧巡赛、日巡赛、中级巡回赛、冠军赛及女子美巡赛上的夺冠和使用的数据统计报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89528.shtml report 10358 卡尔斯巴德Carlsbad,加州Calif.(12月06日,2016)---泰勒梅高尔夫作为全球第一发球杆*品牌,其M家族系列发球杆作为2016年美巡职业巡回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