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发布最佳突破表现TP5及TP5x高尔夫球系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适应所有球杆表现而设计,

  五层结构高尔夫球为市场带来最完善巡回赛级别用球

  卡尔斯巴德Carlsbad,加州 Calif. (12月7日, 2016) ---

  全球高尔夫行业产品革新及技术领导品牌——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今天发布其2017年高尔夫球系列阵容,聚焦两款全新规格产品:TP5系列高尔夫球及TP5x系列高尔夫球。两款高尔夫球都结合运用五层结构,完善或增加发球杆/铁杆的击球距离及控制力,同时提供业内数一数二的果岭边的倒旋表现。

 

  TP5和TP5x两款高尔夫球都具有五层结构的独特优势。传统的高尔夫球结构为三层或者四层,这种结构会使得球手们需要牺牲击球距离的前提下来实现挖起杆高倒旋的表现,或者为达到发球杆/铁杆的击球距离,而在果岭边缺失操控性和手感。TP5和TP5x高尔夫球以不同的五层结构为特点,这两款球都能将发球杆和铁杆的击球距离最大化,同时提供业内最佳的挖起杆表现及果岭边旋转表现。

 

  这一突破性的技术是通过独特渐进的科技结构来控制每一层的厚度、硬度及材质,使发球杆和铁杆的全挥击球速度从铁杆和挖起杆的倒旋上分离出来——这是五层结构所能直接导致并且只有该结构才能获得的表现性能。

  Tri-Fast三层球芯

  Tri-Fast 三层球芯由非常低的压缩内层组成(TP5x压缩率为25,TP5压缩率为16)、逐渐坚硬的外层核心以及覆盖物构成。这三层结构共同协作成就更低倒旋,同时增加了速度。这一梯度变化正式Tri-Fast三层球芯的独特之处,也是能量从杆面转化到高尔夫球的关键所在,从而让所有击球都能达到极致远距。

  Dual-Spin外壳

  Dual-Spin外壳采用将柔软的聚氨酯外皮在更为坚硬的热塑性塑料内层外壳上。该系统坚硬的内层壳使得柔软的聚氨酯外壳在球员于果岭周围击短杆的时候,深入沟槽之中,更具控制力和咬合力,达到旋转击球的最佳表现。这多层外壳结构让你有极致距离的同时在果岭边还拥有柔软和高操控性的表现。

 

  泰勒梅的工程师们发现,以现状来看,高尔夫球的品类很大程度上建立在其妥协性。团队对于TP5和TP5x高尔夫球开发的初衷在于在市场上创造一个可以更远、更直、更不易受风力影响以及帮助果岭周围短击球表现的产品。五层结构使我们可以达到这些表现要求,给球手们提供一款优化的、可以面对所有他们可能面临的挥杆击球、并能成就球包中每一支球杆出色性能表现的高尔夫球。

  一些世界顶级职业巡回赛球员协助泰勒梅一同研发了TP5和TP5x高尔夫球。泰勒梅公司希望提供一款球员们无论面临任何击球种类都可以成其第一选择的高尔夫球。TP5和TP5x高尔夫球以难以置信的开球距离、全铁杆挥杆的业内最佳球距和果岭周围的数一数二的旋转和控制来实现这一承诺。拥有TP5和TP5x高尔夫球,泰勒梅所展现的是五层球技术和对于高尔夫球产品科技决不妥协的承诺。

  连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简森-戴伊都说:“这令我觉得我的高尔夫球已经过时了。”

  在TP5和TP5x之间选择

  TP5和TP5x所提供的从开球到果岭的完整表现,要归功于泰勒梅拥有专利认证的五层结构技术。Tri-Fast三层内核和Dual-Spin外壳在至关重要之处给球手们带来更佳表现性能——球距和挖起杆旋转击球。其他的特点可更为主观,所以我们给球手带来了两种选择。TP5x更为坚硬,可以制造更高的起飞角度,TP5更为柔软,提供中等起飞角度。

  可选规格及售价

  TP5和TP5x将于2017年3月1日上市,市场零售价为人民币560元。更多有关TP5和TP5高尔夫球资讯,请登陆TaylorMadegolf.c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89720.shtml report 2732 为适应所有球杆表现而设计,五层结构高尔夫球为市场带来最完善巡回赛级别用球卡尔斯巴德Carlsbad,加州Calif.(12月7日,2016)---全球高尔夫行业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