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称卡瓦略仍在试训 考虑再补充1-2名内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在多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透露目前卡瓦略和上港还没有签订工作合同,目前葡萄牙人处于试训状态,同时他也承认,自己和卡瓦略私人关系非常不错。

  博阿斯表示:“我和卡瓦略之间一直有着不错的私人关系。他这样的球员曾经获得过三次英超冠军,获得过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去年他又拿到了欧洲杯的冠军。如果质疑他的能力,就有些奇怪了。他是欧洲级别的球员。他来到这里的第一堂训练课,我们就可以看到,他表现得非常冷静非常沉稳。不过最终的结果还要看他试训的情况再作决定。”

  博阿斯表示,因为卡瓦略还没有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亚冠的报名名单也没有最终决定。另外被问到埃尔克森是否要与第五外援竞争一个亚冠的位置时,博阿斯表示:“我还是刚才的回答,卡瓦略还在试训,没有确定,我们要观察再决定。不管是哪个外援,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位置努力,这在足球世界里很正常。不努力就不可能有提高。”

  另外博阿斯也表示,内援方面自己还希望能再补充一到两名球员,但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要去看可能的选项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325&paper.cmsUrl= report 955 (搜狐体育裴力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在多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透露目前卡瓦略和上港还没有签订工作合同,目前葡萄牙人处于试训状态,同时他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